2023/04/06

文資「Brown Bag論壇」今年3月重新登場!

隨著新學期的展開,文資「Brown Bag論壇」即將於今年3月重新登場,與大家見面!
為了促進學術的交流互動,文資學院在本學期一如既往地精心安排了六場論壇,以饗大衆。
這六場論壇舉辦的日期分別落在2023年3月20日、4月10日、4月17日、4月24日、5月8日及5月22日(星期一),時間為下午12時30分至1時30分。本系列論壇當中,六場均為實體論壇,地點於北藝大研究大樓文化資源書苑,相關詳情請見海報。
本系列論壇集結了六位來自不同領域專長的主講人陣容,包括白適銘(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主任)、張徐展(藝術家/導演/新媒系教師)、劉蕙苓(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教授)、康碧真(文化資產與藝術創新博士班研究生)、柯宛均(藝術與人文教育研究所研究生)、李靜慧(文化部政務次長/本校傑出校友)等人。他們將分別從自身的研究專長或實務經驗作分享,歡迎大家前來交流,共享一系列的知識饗宴。
本系列論壇將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制,每場次開放30位報名人數,報名預約連結將於每場次論壇舉辦前一週發出,敬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本博士班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UA.CHAI)。
溫馨提醒: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本系列論壇將採取實聯制,敬請與會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口罩,以及配合體溫測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辦人:謝斐(文新博班博二)
Email:jeffreytse1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