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3

2023藝管研討會【專題演講觀眾報名】

 

研討會專題演講👋
-開。放。觀。眾。報。名。啦-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截至4月22日
趕快手刀報名報起來:https://reurl.cc/lvlb5j
|演講時間 |
2023年5月5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下午12時
|演講主題 |
數位藝術發展與藝術行政上的思考
這些年,數位藝術快速演進,尤其在疫情期間各領域面臨時代的衝擊,繼而產生了許多新的變化,科技也以驚人的速度朝向某個方向奔馳。科技迅速的發展不僅影響了人們的生活,亦改變了藝術的發展。黃文浩董事長將以自身從事科技藝術工作多年的經驗分享幾個面的想像,與大家一起面對疫情後新的文化處境,一起思考藝術家與藝術行政必須面對的問題。
|演講人介紹|
黃文浩|財團法人數位藝術基金會 董事長
*1983年迄今,從事現代藝術之創作,曾入選國內各項現代美展,並發表多次個展。
*1988年與莊普等人共同發起成立「伊通公園現代藝術空間」。
*1995年,成立「在地實驗」新媒體藝術實驗機構。
*2000年,與顧世勇、張賜福、王福瑞共同成立在地實驗「媒體實驗室」,持續進行互動裝置的藝術性探索及技術研發,並共同發表作品《 [T]Art 》、《 黃色潛水艇 》等多項新媒體藝術作品。曾任「環境文化改造協會」常務理事、「SOCA現代藝術協進會」理事,「漫遊者-2004國際數位藝術大展」策展團隊展覽統籌,2005年,「異響-國際聲音藝術展」共同策展人。
*2006年起承辦「台北數位藝術節」並成立數位藝術中心籌備處。
*2009擔任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執行長並成立「在地實驗媒體劇場」製作並推動數位藝術表演。
|主持人介紹|
曾介宏|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專任副教授兼所長
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精彩演講!!
立即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