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文資學院「Brown Bag論壇」登場

隨著新學期的展開,文資「Brown Bag論壇」即將於今年3月重新登場,與大家見面!

為了促進學術的交流互動,文資學院在完備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在本學期一如既往地精心安排了六場論壇,以饗大衆。

這六場論壇舉辦的日期分別落在2022年3月14日、3月28日(因故延期至5月30日)、4月11日、4月25日、5月9日及5月23日(星期一),時間為下午12時30分至1時30分。本系列論壇當中,六場均為實體論壇,地點於北藝大研究大樓文化資源書苑,相關詳情請見海報。

本系列論壇集結了六位來自不同領域專長的主講人陣容,包括謝國興(中央研究院專任研究人員)、陳殿禮(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專任教授)、鄭敏妮(北藝大文創產業國際藝術碩士學位學程)、顏志光(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處長)、朱筱琪(北藝大文化資產與藝術創新博士班)、謝斐(北藝大文化資產與藝術創新博士班)等人。他們將分別從自身的研究專長或實務經驗作分享,歡迎大家前來交流,共享一系列的知識饗宴。

為了落實室内社交距離及保持室内的通風良好,本系列論壇將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制,每場次開放30位報名人數,報名預約連結將於每場次論壇舉辦前一週發出,敬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本博士班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UA.CHAI)。

溫馨提醒: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本系列論壇將採取實聯制,敬請與會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口罩,以及配合體溫測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辦人:謝斐(文新博班博一)

Email:jeffreytse1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