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5

112-1學期文資「Brown Bag論壇」即將於10月登場

隨著新學期的展開,文資「Brown Bag論壇」即將於今年10月重新登場,與大家見面!

為了促進學術的交流互動,文資學院在本學期一如既往地精心安排了六場論壇,以饗大衆。

這六場論壇舉辦的日期分別落在2023年10月16日、10月30日、11月13日、11月27日、12月4日及12月18日(星期一),時間為下午12時30分至1時30分。本系列論壇當中,六場均為實體論壇,地點於北藝大研究大樓文化資源書苑,相關詳情請見海報。

本系列論壇集結了六位來自不同領域專長的主講人陣容,包括顏志光(前臺東縣文化處處長)、于國華(北藝大研發處研發長)、孫華翔(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副執行長)、Estefanía Izaguirre(文創產業國際藝術碩士學位學程研究生)、邱博舜(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教授)、葉雅庭(文化資產與藝術創新博士班博士生)等人。他們將分別從自身的研究專長或實務經驗作分享,歡迎大家前來交流,共享一系列的知識饗宴。
本系列論壇將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制,每場次開放30位報名人數,報名預約連結將於每場次論壇舉辦前一週發出,敬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本博士班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