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1

112-2學期文資「Brown Bag論壇」即將於3月隆重登場

隨著新學期的展開,文資「Brown Bag論壇」即將於今年3月隆重登場,與大家見面!
為了促進學術的交流互動,文資學院在本學期一如既往地精心安排了六場論壇,以饗大衆。
這六場論壇舉辦的日期分別落在2024年3月18日、4月15日、4月29日、5月13日、5月20日及5月27日(星期一),時間為下午12時30分至1時30分。本系列論壇當中,六場均為實體論壇,地點於北藝大研究大樓文化資源書苑,相關詳情請見海報。
本系列論壇集結了六位來自不同領域專長的主講人陣容,包括呂江銘(臺灣家將研究者、采風民俗學會執行長)、林正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優秀校友、國立故宮博物館前院長)、馮世權(文化資產與藝術創新博士班博士生、香港劇團千載一念藝術總監)、林昱伶(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在職生、大幕影藝執行長)、Minang團隊(北藝大跨系所原住民青年)、張譯心(藝術教育及特殊教育工作者)等人。他們將分別從自身的研究專長或實務經驗作分享,歡迎大家前來交流,共享一系列的知識饗宴。
本系列論壇將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制,每場次開放30位報名人數,報名預約連結將於每場次論壇舉辦前一週發出,敬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本博士班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UA.CHA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辦人:謝斐(文新博班博二)
Email:jeffreytse1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