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0

【開放論文摘要投稿】2023文化資源經典講座暨研究生學術研討會_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文化資源觀念的透視與影響|2023 Symposium of Cultural Resources_Past, Present, and Future, All at Once:the Perspectives and Influences of the Idea about Cultural Resources

【2023文化資源經典講座暨研究生學術研討會_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文化資源觀念的透視與影響|2023 Symposium of Cultural Resources_Past, Present, and Future, All at Once:the Perspectives and Influences of the Idea about Cultural Resources】

本次研討會以探究文化資源觀念如何串連對歷史的理解、當代生活和未來的想像為題。
活動有兩大主軸:
💬文化資源經典講座_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剖析文資觀念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研究生學術研討會_提供文化資源觀點思考與對話的平台,厚實文化資源領域的論述與研究。

本研討會徵集與前述概念相關議題的論文投稿,特別是有關文化資產、藝術管理、藝術與人文教育領域相關、博物館、文化創意產業的提問與實證研究。

⏳ 第一階段論文摘要投稿現已開始,截止日期為2023年8月11日(五)23:59 ⏳

歡迎各位依據下方報名投稿流程將您的論文摘要寄送至大會!

\ 報名投稿流程 /
📍step 1_於大會官方網站下載「附件一、論文摘要投稿審查」並填寫投稿資料與摘要。
📍step 2_於大會官方網站取得Google表單連結「論文摘要投稿」。
📍step 3_填寫Google表單(含報名資訊及上傳附件)。
📍step 4_收到報名回覆即為報名成功!٩(๑❛ᴗ❛๑)۶

💚💚💚歡迎大家踴躍投稿,並期待各位將活動訊息分享給身邊更多的朋友~

論文摘要投稿請點擊下方網址
👉🏻https://forms.gle/XvvpMS8DPJeyp78k9
詳細徵稿辦法與資訊請點擊下方大會官方網站
👉🏻https://tnuaccr2023.weebly.com/

☆-:+:-:+:-:+:-:+:-:+:-:+:-:+:-:+:-☆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文化資源學院
◾️大會秘書處: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博物館研究所
◾️大會地址:11201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大樓 二樓國際會議廳